close

IMG_0327.JPG

「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的故事。」

最近Leah為了寫她的推甄用自傳而傷透了腦筋。

 

好不容易擠出的那幾段文字,也不符合她的期待。

自傳還不就是那樣,說自己的家庭、興趣、專長、一些期待的藍圖。

唉,實在不想再照著那數十年如一日的公式了。

 

 

用圖畫紙裁切了一些小卡,我為她在背面寫上關鍵字。

當她看見那些關鍵字,就在正面畫上心中的圖樣。就當作是一個發想的起點。

 

畫完後,我們分享。

 

我看到「姊姊」這個關鍵字的背面,她用藍色畫上捲捲的曲線。

 

 

我:「原來我在妳心中就像一團屁。」

 

Leah:「不是啦!」

 

我:「那大概就是一個嗝。」

 

Leah:「不是啦,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那是一朵雲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shi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