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:

今天是2011年的第7天。終於拿到包裹了。

 

天氣很不好,雨不停。綠色傘下有毛帽保護的頭依然很痛。

經過巷子口的cama決定還是熱拿鐵一下吧。

店裡播放的搖滾樂熱情地穿越耳膜,直衝腦門卻成為甜甜軟軟的聲音。

拆開膠帶緊黏的封口,我讀著你的地址,一直想要背起來。畢竟一直反覆問總是不太好意思。

但我猜可能還是無法牢記,也許下次又要強迫你再重新交代我一次。 

 

這一次的信實在找不出閱讀的前後順序。

你說最近的思緒很跳躍,我開始理解了。所以決定也用這種方式讀起。

只想細細的看每一個字。

 

我想你真的很蠢。

提醒我不要用濕濕的手碰到綠色的字以免融化,但我想你先讓它們的其中幾個消失了。笨。

 

 

高中時,也很怕一個人,裝瘋賣傻的,瘋瘋癲癲,笑笑的好像都無所謂,其實很怕一個人。

尤其是那種一群一群人裡的「一個」,孤獨的氣味更濃厚,果然還是小朋友呀。

現在倒無所謂,除了一個人睡不敢,其他一個人倒真無所謂,也是挺自在的。

可是有時候還是會怕,不過心境倒不一樣,因為知道自己不是真的只有一個人。

 

沒有原因。

只是想用標楷體重新複製你的來信。就像老師說我唸一句你跟著唸一句那樣。

 

親愛的,

今天是2010/12/21。我11月完全沒提筆寫信,太忙,一坐下就無法讓自己做別的事。

總之呢,我陷入一個你未曾看過的境界了。用文字或言語描述都太無趣了,我亦無心情回顧一遍,

再熬60天,雖然一切就像踩在高空鋼索上,不過我盡量把自己拋得高一點了。

有時候會偷偷想如果失敗了...之類的,太令人難過又灰心了,所以偶爾也會作夢一下:)

之前的信,有一些寫到一半就沒了,我也忘了下面是要接什麼,真抱歉,讓你沒頭沒尾的看這些。

哎呀,你每次打給我總是說我悠哉,不過現在我總是被夾在縫縫中扭來扭去的,可是有個努力的目標挺不賴的,

有好有壞啦。

 

 

親愛的,我還想說一件事。

那個美麗的魚缸我買過近十張分別送給親愛的朋友們,但卻未曾留下一張給自己。

謝謝你總是那麼為我著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shi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